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 : 我要打包外帶 !
2014/07/25 17:35:41瀏覽747|回應4|推薦66

巴西一隻流浪狗 Lilica 每天夜晚摸黑走來回共 8 英哩(約 13 公里)的路,為「家庭」中其他動物覓食,牠的家庭成員包括一隻貓、幾隻雞。

Lilica 幼犬時就被遺棄垃圾場裡,由當地管理員 Neile Vaina Antonio 照顧,Lilica 因此與垃圾場裡所有的動物都成了好朋友。

三年前,Lilica 生了 8 隻小狗,為母則強,牠開始為孩子們覓食,但由於垃圾場找到的食物太少,狗媽媽只好在晚上出去找廚餘。  

一開始 Lilica 只為自己的小狗們帶食物,後來責任心變得越來越強,開始為其他動物帶了食物.

幸運的是,Lilica 在某次外出中遇到了愛狗人士 Lucia,Lucia 有次餵食 Lilica,發現牠突然不吃了,還叼走食物袋,食物灑了一地,她覺得不解,於是尾隨牠回家,才發現牠要帶回去分享,之後的每個晚上,Lucia 在牠吃完後會綁好袋子以便「外帶」。 

Lucia 也因此每天都在晚上 9 點準出門到附近的空地等 Lilica,日復一日地等 Lilica 吃完後再將食物袋綁好,再讓牠打包回去。

為了 Lilica,Lucia 說她不出去旅行,也不會在外面逗留太久,她說:「我知道牠依賴我,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因為牠每天都會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koyen&aid=15403137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0 01:49

很奇妙的友情!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09:21
好感人! 謝謝分享!
Yenyen(leikoyen) 於 2014-08-22 17:25 回覆:

謝謝

很高興您喜歡

祝週末愉快 ~~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 : 我要打包外帶 !
2014/07/29 03:42

好感人

人有時不如動物


Anna LEE
Yenyen(leikoyen) 於 2014-08-22 17:29 回覆:

人也好

動物也好

溫柔的心眾皆有之

謝謝您喜歡

祝週末愉快 ~~~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9:38
真的很感動。
Yenyen(leikoyen) 於 2014-07-26 16:18 回覆:

好溫馨呢

不論是狗狗或餵食者...

祝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