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議員蔡錦賢舉辦感恩餐會
2012/02/06 22:51:42瀏覽863|回應4|推薦27

新北市議員蔡錦賢舉辦感恩餐會

新北市議員蔡錦賢於二月二日(星期四)晚間六時卅分,邀請此次大選所有志工朋友,在淡水漁人碼頭海龍王餐廳舉辦感恩餐會,並請連任立法委員吳育昇蒞臨致感謝詞,在大家起鬨下親自獻唱了三首歌與志工朋友一起同樂。

同時致贈志工朋友們每人一份馬英九龍年一元紅包,恭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幸福快樂!同時並向志工朋友們保證會繼續打拼,全力為淡水相關建設努力到底,也應邀與大家分別合照留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090443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總是鬧熱滾滾﹗靠熱心人士...
2012/02/08 21:1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立法委員吳育昇三連任
2012/02/08 15:09

財經立法監督聯盟立委評比頒獎給吳育昇,肯定委員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受到「財經立法監督聯盟」肯定評比為內政委員會第一名。

尤其近年吳育昇立委為爭取淡江大橋、淡水捷運延伸線及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等重大建設興建,尊重環保團體的意見,取得交通發展與環境保護的最佳平衡功不可沒。

人在做、天在看,北海岸地區幾乎全民都肯定及支持他!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09:55
淡水老何~新北市議員蔡錦賢舉辦感恩餐會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尋找下一個戰場....
2012/02/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