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春節慰勉空軍松指部 肯定官兵保家衛國貢獻
2011/02/05 12:16:41瀏覽1300|回應5|推薦56


總統春節慰勉空軍松指部 肯定官兵保家衛國貢獻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臺北二日電】馬英九總統於二月二日(星期三)先後前往海軍陸戰隊第六六旅、陸軍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及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等單位慰勉留值戰備官兵,除對他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讓國人過一個平安的春節假期表示肯定與嘉許外,也慰勉官兵年來的辛勞與貢獻。

馬總統上午由總統府祕書長伍錦霖、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國防部長高華柱、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及陸、海、空軍司令等人陪同,先後前往桃園及台北等三軍部隊視導,對於官兵平日衛國付出與戰備留守辛勞,表達高度的肯定與謝意,也代表政府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禮品,並與先進及官兵合影留念,祝賀春節愉快;而在陸戰隊六六旅期間,總統更與所有官兵高唱海軍陸戰隊隊歌,鼓舞陸戰健兒的高昂士氣。

當天中午,馬英九總統一行蒞臨空軍松山指揮部的「年終慰勞餐會」,對行政專機同仁及地勤人員過去一年的辛勞,表達由衷感謝與慰勉之意。同時慰勉空軍官兵長期捍衛臺海領空安全的辛勞,也肯定專機隊提供安全、舒適與專業的服務,使相關人員搭乘專機時感覺都很愉快。

總統餐會致詞時表示,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之際,國軍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總統讚許國軍對保衛臺灣,建設臺灣有高度的貢獻,肯定國軍是一支非常驕傲的國防武力,在歷史上有重要的地位。

總統指出,國軍在救災中始終扮演急難先鋒,成為國人信賴的力量,更建立國軍的品牌與形象,讓人感到欣慰;他強調,國軍未來仍須依據「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的指導原則,積極從事災防整備,尤其要重視防災與避災作為,在颱風前先行將敏感災區民眾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並落實各項防救災作為,以維護人民安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4855987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
2011/02/13 00:22

 *****

~~(祝查會熱騰騰)~~

*****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軍歌振奮!
2011/02/10 21:47
大哥好!

好喜歡空軍軍歌!

兒子的畢業典禮上也一起大聲唱過

現在我只有海軍的不會唱!

以現下的訓練..... 三軍戰鬥力和士氣是零

是以更加緬懷先賢先烈

如此一想不免黯然

仍是祝您新年快樂!

沒有您們  就沒有我們!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過去付出的人
2011/02/10 16:36

呵呵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喔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在邦國
2011/02/07 00:56



淡水人
怎會是便當盒呢?
2011/02/06 20:42

何大哥:

向您拜個晚年祝兔年揚眉兔氣

總統除夕餐會怎會是便當盒呢

我當兵時吃得都比這好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