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己丑牛年轉乾坤 謹賀春節拜大年
2009/01/24 00:38:17瀏覽1977|回應12|推薦72

己丑牛年轉乾坤 謹賀春節拜大年

2008年幾乎是台灣驚濤駭浪、危機四伏的一年,大選抹黑惡鬥、政權移交不清、大陸毒奶事件、世界金融海嘯、街頭流血暴力、世紀貪腐大案偵查進度...等等,造成心急的人民對馬政府危機處理能力存疑,對一個剛接掌政權、排山倒海、千頭萬緒的新政府必然會發生手忙腳亂之狀況,但全民捫心自問一下,敗家要恢復榮景,也需要多年無怨無悔的努力才有可能,而一個被八年執政貪腐掏空的國家,並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經濟好轉如何能快速見效?馬政府堅持「遵守憲法、全面肅貪、興利除弊」,逐步將政府體制導正,全民應共體時艱,給新政府時間,支持政府施政,效果好壞選民在年底會以選票定江山。

牛轉新機,馬到成功,在「苦民所苦」下,馬政府除改善兩岸關係外,並勒緊褲帶節約減少開支,籌錢發放消費卷或各項的減免、補助及想方設法降低失業潮,不管外在大環境如何惡劣、好壞日子還是要過,心情好壞還是決定在自己。

己丑牛年即將來臨,相信下半年台灣情況會有好轉之機會,貼出三張賀年卡及精選三首年歌,讓大家心情好轉,第一首為自動播放,其他請先按播放器左下角「停止」鍵,再按另首「播放」鍵聽歌。

《新年歌曲 - 大家恭喜》


《新年歌曲 - 恭喜發財》


《新年歌曲 - 新年好》



《請用滑鼠點擊畫面就可餵金魚!!》

..... ...... 淡水老何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5889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亞里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發大財 !!
2009/01/27 19:29

祝老何大哥

牛年一路發 發 發 ...

--------------------------------------------------------------------------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
2009/01/25 14:49
Happy 牛 year,好運旺旺來......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年~~
2009/01/25 09:20
回老家過年,陪家人打麻將~~這就是中華傳統文化~~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賀年素材搜集挺豐富多彩~~~
2009/01/24 14:48
我喜歡這首《新年歌曲 - 大家恭喜》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1-24 17:26 回覆:

很高興妳喜歡喔~所以才將這首歌用自動播放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玩
2009/01/24 14:15

真神奇耶!餵魚

祝何大哥新年快樂


總版主
敬祝何老哥農曆新年快樂!
2009/01/24 14:09

敬祝何老哥農曆新年快樂!

來不及編輯,我直接引用了,謝謝!

我要準備出發了,回台北老家過年,陪老爹打麻將。如有時間再來去淡水登門拜年,但我怕時間不夠啊!


toinfinity
祝新年快樂喔
2009/01/24 12:43
餵金魚真好玩~
光聽這音樂
心就跟著飛飛飛ㄟ
新年快樂喔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年萬事如意
2009/01/24 12:02

恭祝老何大哥:

牛年萬事如意,

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升官發財,好事滾滾來!!!!!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1-24 17:52 回覆:
哈哈~升官發財?發財可以,升官免啦!中華民國的官可不是人幹的,做得好是本職,出瑕庛是無能,無官一身輕、自在又逍遙,不是嗎?...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4 10:18

好厲害!

做的好漂亮!

佩服極了!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1-24 17:33 回覆:
謝謝~活到老,學到老,不恥下問,多看多練,也可跟年輕人打成一片,有心學一點也不難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洋洋
2009/01/24 09:19

淡水老何 祝福您 新年快樂 牛年亨通  大吉大利

牛年行錢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