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己丑牛年轉乾坤 謹賀春節拜大年
2009/01/24 00:38:17瀏覽1979|回應12|推薦72

己丑牛年轉乾坤 謹賀春節拜大年

2008年幾乎是台灣驚濤駭浪、危機四伏的一年,大選抹黑惡鬥、政權移交不清、大陸毒奶事件、世界金融海嘯、街頭流血暴力、世紀貪腐大案偵查進度...等等,造成心急的人民對馬政府危機處理能力存疑,對一個剛接掌政權、排山倒海、千頭萬緒的新政府必然會發生手忙腳亂之狀況,但全民捫心自問一下,敗家要恢復榮景,也需要多年無怨無悔的努力才有可能,而一個被八年執政貪腐掏空的國家,並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經濟好轉如何能快速見效?馬政府堅持「遵守憲法、全面肅貪、興利除弊」,逐步將政府體制導正,全民應共體時艱,給新政府時間,支持政府施政,效果好壞選民在年底會以選票定江山。

牛轉新機,馬到成功,在「苦民所苦」下,馬政府除改善兩岸關係外,並勒緊褲帶節約減少開支,籌錢發放消費卷或各項的減免、補助及想方設法降低失業潮,不管外在大環境如何惡劣、好壞日子還是要過,心情好壞還是決定在自己。

己丑牛年即將來臨,相信下半年台灣情況會有好轉之機會,貼出三張賀年卡及精選三首年歌,讓大家心情好轉,第一首為自動播放,其他請先按播放器左下角「停止」鍵,再按另首「播放」鍵聽歌。

《新年歌曲 - 大家恭喜》


《新年歌曲 - 恭喜發財》


《新年歌曲 - 新年好》



《請用滑鼠點擊畫面就可餵金魚!!》

..... ...... 淡水老何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5889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4 07:03

秋玲//新年快樂

牛默默來耕田

增日進滿福圓

馬加鞭展鵬願

當良駒創新元

哈哈  何大哥 吉祥好話都被你說完了 我只能許願 哈哈

也請你送我新年組曲 好嗎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09/01/24 00:50

老哥吉祥

恭祝朋友

荷包長長  財庫滿滿 

年年如意   天天發財

文思篇篇   詩意綿綿

日日福安   時時心甜

恭喜發財   財來四海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1-24 17:56 回覆:
謝謝居士的賜福,我要買樂透碰運氣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