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術般的聖誕燈光秀
2008/12/02 02:41:40瀏覽1284|回應5|推薦64

魔術般的聖誕燈光秀

聖誕節快到了,西方的習俗是會弄棵聖誕樹稍微妝點一下。有點閒錢的人或許會考慮將整個房子都裝上小燈泡,讓整個社區都帶上一點過節的氣氛。

但這一切在2005聖誕節時全部顯得過時了,因為有位仁兄讓自已家的小燈泡全部搭配音樂演出(音樂是用FM廣播出去的),每個經過的人都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再走。結果立即引起了大轟動,左鄰右舍、近鄉遠鎮,甚至隔壁州的都特地開車來看,最後擁擠的車潮還在這人家門口發生了車禍,警察才不得不勒令他「關燈」。

在那之後,同類型的聖誕燈光秀愈來愈多,尤其是各地觀光城鎮為吸引人潮,不惜耗資使用無以數計的高能源效率LED燈表演魔術般的聖誕燈光秀,讓人感到目眩神迷、浪漫無限,警察或是管理員會提醒民眾將車燈關閉,並將收音機轉至FM電台,讓聖誕音樂一路伴著燈光秀流轉,成功地營造歡樂的耶誕氣氛。

今年全球不幸碰上金融大海嘯,各國經濟均受到嚴重影響,企業大量裁員,市場呈現一片蕭條,不知一年一度的聖誕及跨年是否還能欣賞到這些驚嘆的表演。


Ochre Christmas Light Show


Christmas Light Show


Christmas Lights Synchronized to TSO Nutcracker


Reynolds Farm Equipment Christmas Lights Display


A Mad Russian's Christmas - Trans-Siberian Orchestra


Frisco Christmas Lights - Wizards in Winte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434550

 回應文章

薇薇w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我沒法子看?
2009/01/02 12:07
大家都說好精采,為何我看不到?請教教我吧!

昕哥~他奶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彩喔
2008/12/07 18:33

真的好精彩~~


快樂的人生~不是取決於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你對人生的態度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不熱鬧
2008/12/06 00:11

聖誕節還有半個多月  這裡就那麼熱鬧

聽到音樂都想站起來跳跳舞呢

換了頂黑色的帽子 您心情好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耶誕
2008/12/05 14:24

帶來希望趕走海嘯

感覺心情好多了

下午去泡湯.也祝你有個好假期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02 08:15

那兒的聖誕節好熱鬧

尤其將自家

裝扮的這麼亮眼

好美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