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14)
2011/08/18 00:01:53瀏覽484|回應0|推薦3

14現在未來】

 

  王曉萍領著今天報到的新房務員,經過客房長廊。邉走她邊對新人說:「我現在帶妳去備品室找阿香姐,妳今天就跟著她;她會帶著妳,一步一步照著標準作業流程操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她。其實,房務員的工作都是大同小異;只要妳夠細心,照著作業流程走,很快就能上手。」

  「在我們這裡,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先把醜話說在前面。董事長有特別要求,我們的房務員手腳一定要乾淨。尤其是整理退房的時候,如果你們有拾獲房客遺留下來的物品,一定要交寄櫃檯登記,不得佔為已有;包括續住也是一樣,絕對不能盜取房客的私人物品。如果被房客投訴,經查證屬實,公司會一律開除,永不錄用;所有相關的法律責任要自行負責,知道嗎?」王曉萍嚴肅的說。

  「是!我知道了。」新人點點頭。

  「另外,我們飯店有不少國外來的商務旅客,很多一住就是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都有。如果你可以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又可以適時的提供房客貼心的服務;房客通常給的小費都會很大方。」王曉萍在樓層角落的備品室前停下。

  「阿香姐,這是今天報到的新人,交給妳囉!」王曉萍對房務阿香姐交代著。

  「是,王主任,我知道了。」  「妳好,我叫阿香,妳叫什麼名字?」

 

  「不是跟你們說不用來送我嗎?讓小吳載我來機場就好了,還多跑這一趟。」等待夏妍秋換發登機證和托運行李時,林愛對林世育說。

  「姊!妳是要去一年耶,又不是一個月;當弟弟的怎麼可以不來送機啊?」

  「你少來這套!你當我第一天當你姊姊啊!喂,說實話,我這個不服輸的弟弟,是不是開始出手了啊?」林愛用手肘頂林世育,意有所指。

  「果然還是姊妳厲害,什麼都瞞不過妳的眼睛。」林世育挑眉笑答。

  「好!那,我就在日本等你的好消息囉!有任何進度,記得隨時視訊跟我報告啊!」在林愛心裡,其實另有盤算。

  「好啦!有什麼進度,一定馬上SNG連線讓妳知道,總可以了吧!」又不是發現外星人。

  「林姐,這是登機證和護照,行李已經托運了。」夏妍秋走向對話中的兩個人。

  「好!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好好加油!如果日本那邊順利的話,我會提早回來。」林愛拿著登機和護照向兩人揮手。

  「姊,保重哦!」「林姐,掰掰!」

  目送林愛走遠後,林世育轉身對夏妍秋說:「走吧!我們該出發了。」

  「是!總經理。」兩人離開機場後,開車前往墾丁的路上。

 

  人力資源部裡,坐著一位人事專員,兩名教育訓練專員。靠近門口的人事專員,見到林世育出現,便起身問候:「總經理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好!許經理在嗎?」

  「報告總經理,許經理今天去學校跟校方談實習生的合作案。」專員回答。

  「嗯那,麻煩妳,我要目前在職中,所有正式員工的人事資料。」林世育說出他來的目的。

  「好的,請總理稍坐一下,我馬上拿來給您。」專員隨即走向檔案櫃前找尋人事資料。

  「總經理,這些是公司目前還在職中的員工人事資料。」專員用雙手將資料呈交給林世育。

  『姊說Summer進公司已經有四年了;按照員工編號來看,應該就在前面幾頁而已吧!』林世育一邊翻人事資料,一邊自言自語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5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