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13)
2011/08/17 00:01:51瀏覽353|回應0|推薦6

 【13第二回合】

 

  08:30 a.m.,飯店附設的健身房裡,林世育換上運動服,挑了一台跑步機;設定好公里數和速度後,開始他的晨間運動。

  調整好呼吸,他回想起前幾天,夏妍秋把他送的花轉送給廚房的事,心裡愈想愈不甘心。『真是夠了!我林世育從來沒那麼糗過,請她吃飯人沒出現、送花說她有花粉症,雖然姊說是我活該;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女人一定在整我。』

 

  『你要知道,我們家就我跟你兩個小孩;你爸、我爹,不像其他企業大老有二三四五房,子孫多到可以互相提告爭家產,未來勢必是我們兩個要撐起整個家族事業。我知道,你整個心思都在畫畫上,對飯店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但你忍心讓我一個人這麼辛苦嗎?』

  『Summer進公司這四年來,從第一天起,我就無時無刻的在觀察她、測試她。但是,就算她能力再怎麼強,她終究是個女人;會有結婚、有家庭的一天。你現在有兩個選擇,要嘛就是你認清現實,乖乖的留下來幫我;另一個,就是想辦法追到Summer,讓她成為我的弟妹,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把飯店交給她管理,而你,就可以開心的回到美國繼續畫畫。』

 

  林愛提醒了這次他從美國回來的主要目的;但是,要追到夏妍秋這個奇怪的女人,卻不是他當初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女人多看他一眼?

  「總經理,剛剛特助打電話過來,提醒您10點要跟董事長開交接會議,請您務必準時出席。」客服人員走到跑步機旁向林世育報告;眼睛的高度,恰好落在他厚實的胸肌上,讓這名客服人員害羞的紅了臉。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看了下牆上的鐘,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林世育打算先沖個澡;在會議開始前,去一趟人資部

 

  「Summer,飛日本的機票訂好了嗎?」林愛問坐在正對面的夏妍秋。

  「是!林姐,機票已經訂好了,下星期二上午出發;投資案所有的相關資料在這裡。」夏妍秋一邊說,一邊將資料遞給林愛。

  「這趟去日本,沒有妳在身邊幫我,我一個人肯定會忙到暈頭轉向。」林愛說的是真心話。

  「林姐,您放心!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隨時告訴我,我一定盡全力完成。」

  「嗯有妳這句話我就放心了。」由此可見,林愛疼夏妍秋不是沒有原因的。

  「接下來是觀光局的合作提案。觀光局的專案負責人先生送來的提案裡,我已經先把專案合作的可行性、預算、及預期收益等,做了初步整理,請董事長和總經理過目。」

  「開會討論、評估,也需要一段時間,這個案子就交給世育去決定吧!如果最後確定可行,應該可以帶來不錯的廣告效益。」林愛大略的翻了提案內容,把決定權交給林世育。

  「還有,Summer,我到日本之後,飯店裡所有的大小事,妳就直接向世育報告;如果他有不清楚的地方,還要妳多幫忙。」林愛用餘光瞄向林世育,『這小子怎麼了?從開會到現在,一句話都沒說

  「是!林姐,沒問題。」隨著林愛的眼神看去,夏妍秋也注意到了。

  「Summer,我這幾天把公司之前的企劃案都看過一次;發現有一些專案跑的還不錯,我想把裡面的套裝行程重新規劃,打算跟墾丁的民宿談配合。妳準備好這些相關資料,過幾天和我下一趟墾丁。」正當林愛和夏妍秋在心中納悶時,林世育開口了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4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