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12)
2011/08/16 00:01:42瀏覽346|回應0|推薦5

12第一次】

 

  一年一度的林氏宗親會現場,聚集了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透過這一年一次的宗親聚會,可以讓平常忙於士農工商的同姓宗族們,除了可以互相聯絡感情之外;藉由這樣的民間團體,更可以維持地方文化傳承,促進社會經濟發展。

  「林董事長,好久不見了。妳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漂亮!看來,最近應該不錯吧?」走向林愛的,是這次聚會的主辦人。

  「林議員,好久不見。你也是一樣,越來越年輕,保養的不錯哦!」林愛舉杯回敬。

  「咦?這不是林少嗎?幾年不見,聽說你剛從美國回來啊!嗯果然長得一表人才;我看,應該有不少名門閨秀搶著想要嫁給你吧!」男子看向林愛旁的林世育,眼裡滿是讚賞。

  「謝謝!林議員,您過獎了。」林世育客套的舉杯道謝。

  男子結束對話,微微點頭,轉身招呼其他來賓。

  「林姐,抱歉我來晚了,飯店有一些狀況在處理。」夏妍秋快步走向林愛。

  「怎麼了,公司還好吧?」林愛問。

  「是,已經處理好了。只是一個房客的小客訴。」夏妍秋簡單回報。

  「哦!跟妳介紹,這是我弟弟,世育,剛從美國回來;她是我的特助,Summer。」林愛介紹兩人認識。

  「林少,您好!我是夏妍秋,叫我Summer就可以了。」夏妍秋禮貌的伸出右手。

  「妳好,我叫林世育,久仰了。」林世育握住夏妍秋伸出的手,『原來,她就是姊上次在電話中提起的Summer。』

 

  「林姐,您找我嗎?」夏妍秋走進董事長辦公室,等待吩咐。

  「嗯坐吧!」林愛示意夏妍秋在沙發坐下。

  「我跟表姐談的那個投資案,日本那邊已經有消息了。我打算飛日本一年,下星期就出發。吃住方面,表姐會幫我打理;這幾天,妳就把相關資料整理給我,愈快愈好。現在,妳直接用口頭報告,總經理上任的適應狀況如何?」吩咐完,林愛喝下一口夏妍秋剛泡好的蕎麥茶。

  「是,我知道了,資料我會馬上整理。關於總經理上任,目前一切良好,各部門的熟悉很快就進入狀況;同事們之間的評語也多是給予正面肯定的。至於有一些少數針對他是空降部隊的反應,我相信很快就會消失。」夏妍秋客觀的回報。

  「嗯那就好。這陣子就要麻煩妳多費心了。除了這些,有沒有針對他個人的聲音?」林愛隨口問問。

  「林姐是指哪方面?」夏妍秋略顯疑惑。

  「沒什麼對了,我聽說,前幾天又有白目的人送妳花?」林愛試探的問夏妍秋。

  「哦沒什麼,只是一個小玩笑而已。」夏妍秋說的輕描淡寫。

  「是嗎?那,妳對世育的印象怎麼樣?」林愛問話向來直接。

  「總經理?很好啊!感覺上是個可以帶領好員工,也可以跟員工打成一片的主管。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就工作上來說,夏妍秋的了解僅只於此。

  「就這樣?沒別的?」

  「嗯其他的,可能就是他私領域的事,我不便多問。哦同事們是有私下問我,總經理是不是真的很喜歡Lady Gaga?因為看他舞跳得不錯,所以好奇。」夏妍秋低下頭,還是忍不住笑了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4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