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11)
2011/08/15 00:02:54瀏覽313|回應0|推薦7

11秘密】

 

  「早啊!Summer,在忙嗎?」林世育滿懷期待的向夏妍秋道早安。

  「總經理早。請問,有什麼吩咐嗎?」見林世育站在董事長辦公室的門邊,夏妍秋有些訝異。

  「哦也沒什麼啦!我想問妳,花妳有收到了嗎?」林世育右手插口袋,故作輕鬆的問。

  「嗯,收到了,謝謝總經理。」夏妍秋臉上看不出什麼表情。

  「那花呢?怎麼沒看到妳放在座位上?」林世育開始不安。

  「呃因為,我有花粉症,平常只要一碰到花,我就會過敏不舒服;所以,我已經把花拿到廚房給師傅他們當盤飾。總經理應該不會介意吧?」夏妍秋說出那束香水百合的下落。

  「什麼?妳把花送給廚房師傅?」林世育不敢相信。

  「是啊因為我想,如果把它給丟了,實在對您很不好意思;倒不如把它送給廚房,節省一些開銷。」夏妍秋的雙眼好無辜。

  「妳妳有花粉症怎麼不早說啊?」林世育感覺頭上被澆了一盆冷水。

  「不好意思哦!因為同事們都知道我怕花;我以為您也知道,實在很抱歉!」夏妍秋做勢低頭彎腰要道歉。

  「妳算了!妳不用道歉,算我自己倒楣啦!妳幫我請示董事長,說說我有事要進去找她。」林世育開始語無倫次。

  「是的,總經理,請您稍等。」夏妍秋按下分機,請示辦公室裡的林愛。

  「是,好的!總經理,董事長請您進去。」夏妍秋話沒說完,林世育就迫不及待離開這令人生氣的現場。

  第一回合,夏妍秋勝。

 

  「怎麼啦?整張臉臭成這樣。」結束和日本表姐的視訊會議,林愛往沙發走來。

  「姊,妳也太殘忍了吧!居然叫Summer送來那堆計劃書,妳是要看我爆肝才開心嗎?」林世育擺明是來撒嬌抱怨的。

  「你少來了!這點小事,怎麼可能讓你的臉臭成像我欠你幾百萬一樣。說吧,是誰惹你了?」林愛又不是第一天認識自己的弟弟。

  「還不是妳那個優秀的特助幹的好事。」林世育不屑地哼了一聲。

  「Summer?她怎麼啦?說來聽聽。」這倒引起林愛的興趣了。

  「我實在搞不懂她這個女人到底在想什麼欸!我今天特地請花店送一束花給她,她居然說她有花粉症;還把我送給她的花拿去廚房給師傅當盤飾。是怎樣啊?」林世育覺得自己被整了。

  「什麼?你竟然送Summer花?難道你不知道她有嚴重的花粉症嗎?她只要一碰到花,就會咳嗽、打噴嚏;嚴重時還會發冷。是你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怎麼可以怪她把花轉送給廚房師傅?」林愛一臉驚訝。

  「姊!我怎麼會知道啊?根本沒有人告訴我啊!進公司之前,我也才見過她幾次;我以為女人都喜歡花啊,誰曉得她這麼難搞」林世育滿肚子委屈。

  「我看,不是她難搞而是我這個向來『只有他不要的女人,沒有女人不要他』的弟弟,踢到鐵板了吧!你也真好笑,才受這麼一點挫折,你就跑來哭爹喊娘的;那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可以完成我們之前講好的事?」林愛不僅一針見血的戳破,還不忘提醒林世育。

  「妳是指之前妳說,如果我可以成功追到Summer;妳就放我回美國繼續畫畫這件事嗎?」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4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