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算自己的日子
2009/11/28 00:16:35瀏覽504|回應0|推薦3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屬算自己的日子,好教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每一天我們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充滿,這些瑣碎的事,偷去我們生命中的感動與喜悅。

這些交錯在生活中來來去去的忙碌,往往讓我們的生命失去焦點。
 

每一天,都是珍貴的禮物,如果讓生命失去焦點,我們將錯過這份禮物所賦予的使命,錯過其中的滿足。
 

對我而言,現在的每一天都是獨特而不可替代,而且這其中一定有上帝要我去特別珍惜的人、事、物。


願上帝指教我數算自己的日子,得著智慧的心。
 

如果二十歲時、三十歲時、四十歲時,能有這樣的體會,我的生命應該可以更豐盛。
 

過去無法改變,未來無法等待,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我要伸長雙手,揚聲讚美,為這些特別寶貴的每一天。
 

從現在起,我必須把握時間多關心家人、朋友。

我再也不能用等生日時、等聖誕節時、等過年時,才去付出我的問候及關心。
 

感謝主,讓我還有力氣去愛!祈求主,讓我用智慧去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353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