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翎-25
2005/05/20 11:29:53瀏覽447|回應0|推薦1

一星期了,蕭翎始終不敢打開ICQ的門,忍不住得時候也都掛著隱形。原本晚上才會出現的Eric,現在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掛在上頭,她的心裡又驚又喜、無比驚惶,還有更多的壓力。


Eric似乎也知道蕭翎躲著他,原本一天一封的問候,到這兩天也不見了。


『他打退堂鼓了嗎?』蕭翎心裡想,這麼容易就放棄的男人,真是不可靠。多虧自己還如此耗費心思的想著兩個人未來的可能性。


『YOU GOT MAIL!』咦..有mail進來,是他嗎?蕭翎急忙打開outlook。


『我知道妳躲著我。』一開頭Eric的話就讓蕭翎心虛不已,呵呵..被發現了啊!


『我知道..我過去的歷史一定嚇到妳了。但是我想告訴妳,隨著年記的成長,不一樣了,現在的我更懂得如何珍惜手上的緣份。』


『當妳看到這封mail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什麼決定都等我回去臺灣再做,好嗎?』


『只希望妳答應我,和我見上一面,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如果說之前的幾封mail帶給蕭翎無比的震撼,那Eric這封信更是媲美廣島的原子彈,將她炸的是頭暈目眩,好一陣子頭蕭翎那小腦袋瓜簡直是無法運轉,整個罷工了!


『怎麼辦?他要回來耶!我要不要見他呢?』蕭翎打電話給遠在高雄的小如,那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另外一個就是香港的雯蕙。


『有什麼不可以的,見上一面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什麼好怕的。』

 『妳放開心好不好?除了他有一個小孩以外,其他的我倒覺得他條件還不錯。如果妳所形容的都是正確的話。』小如是一個在愛情路上屢敗屢戰的勇者,不過也多虧她的奮戰不懈,現在她可是四個小孩的媽,還有一個體貼、英俊的老公。


『我怕,怕自己又看走眼,那怎麼辦?』蕭翎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錦繩。


『沒關係,大不了妳再到我這裡,我肩膀借妳。』小如大大方方的出借她的肩膀,可蕭翎卻不領情,因為她不是小如,跌一次跤幾乎就讓她翻不了身,跌入無比的黑暗深淵裡。


『雯,妳贊成我同他見面嗎?』蕭翎瘋狂地打著電話,詢問她最要好的朋友。


『妳不已經做了決定!如果妳不想見他,妳就不會打這通電話給我,國際長途電話很貴耶。』雯蕙不正面給蕭翎答案,只是要她誠實面對自個兒的心。


沒錯!如果他像其他的小蜜蜂,蕭翎早就隨便找個理由搪塞掉了,怎會如此慎重其事的考慮,還想聽聽她最重要的兩個朋友的意見。


拿起電話,蕭翎還是遲疑了一下,終於她鼓起勇氣撥了Eric留給她在臺灣的聯絡電話。蕭翎告訴自己:『希望以後自己不會後悔打這通電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yea&aid=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