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遊明潭
2009/06/07 20:10:43瀏覽1151|回應1|推薦40

法國遊記寫的2266的,每一次準備寫,卻千頭萬緒,決定不了先寫哪一部份,看到北美館龐畢度展覽的廣告,想整理一下Mei在磊阿勒、龐畢度度過的 一天,卻又摸來摸去還是的什麼也沒寫。Mei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端午節那天,一家人用完晚餐有點悶,在大姐的建議下,到日月潭湖畔喝咖啡賞夜景去。聽說那天各地都塞到暴,新聞報導陸客為了跟寫著日月潭的石碑照相還起了爭執,現在到日月潭 阿里山的,免不了要跟陸客擠。

初夏的夜晚出發,不塞車又涼爽,是個好主意。

這是什麼?

Mei坐在車後座拿相機搞怪。Mei姐的儀表板,前車紅色的尾燈,還有六號高速公路兩旁的燈,加上慢慢繞著圈圈的相機,成了這付樣子。

邊聊天邊玩,不到一個小時就全家坐在湖點長椅上,賞夜景。

繞圈圈繞出了趣味,拍著對岸飯店燈火時,Mei也照樣慢慢的繞著相機,效果很絢爛。

安靜的湖面,潾潾的閃耀著各家飯店的倒影,有著華麗的感覺。避開了白天擁擠的遊客,來一趟短短的明潭夜遊,迎著湖邊吹來的涼風,開始今年的夏季。

Mei還是會慢慢的把遊記整理完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30212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酷的照片喔~
2009/06/08 11:44

建議~~~你這篇可以貼到這裡參加抽獎喔→http://mactv.pixnet.net/blog
是分享今年端午節心情的活動,我也有參加...
(6/15截止)贈品還蠻優的!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