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賣給我吧!
2006/04/04 23:16:41瀏覽1538|回應2|推薦24

        四月三日那天,我打破了我心愛的杯子。 

       多年前在西雅圖派克市場最早的店買的限定特別版,白色的杯身只有兩個圖案,一個是現在星巴克的logo圖案,一個是派克市場那家店早期的logo圖案,厚厚重重的,杯身帶有曲線,杯子的質感很好,不像後來出的杯子質感很差。

       就連當年的包裝盒及內頭的包裝紙我都還放在辦公室的櫃子角落。仔細的將碎杯子收進盒內,心裡頭傷心的不得了,就算碎了,還是不想丟掉,準備買黏著劑仔細的黏起來,這杯子,有我好多年的回憶。

       同事曾經因為喜歡我這個杯子而上網找過,後來因為價錢高而作罷。我趕緊上網找,所幸還剩一只還沒賣出,趕緊下標,後來索性加價希望買主能結束競標而直接賣我,還附加一個聲淚俱下的留言,為的是一定要買到。 

      我心愛但碎掉的杯子,真的是對不起啊! 

後記:

      今天我用三倍的價錢買到了相同杯子,舊的還是要黏起來,擺到我的寶物櫃裡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227589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3 20:41
要好好收藏好噢:)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Mei-Mei....
2006/04/25 08:29

OMG)) 妳也是個很重感情ㄉ人 來Canada Libling 買一個 送妳....

在Taipei SOGO買ㄌ日本相當精緻ㄉ咖啡杯盤一式六組 小而雅 About NTD3,000

Shopping 後回家 上樓前  好友熱心想幫忙拿大包小包

沒接好 硄噹.....破ㄉ剛剛好只剩兩組...心疼卻無奈 我把它們當對杯

後來移民Canada   割愛送ㄌTaipei 朋友....

.舊ㄉ不去 新ㄉ不會來ㄉ......有捨才有得 Trus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