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村竹北店
2005/11/29 22:48:00瀏覽6383|回應5|推薦15

        Mei-Mei在先前介紹台中的吃喝時提到我喜愛的糖村,而今天Mei-Mei發現它在十月份就悄悄的在竹北開了家分店了!

( 請參考舊作吃吃喝喝在台中的最後一項介紹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eelimei&f_ART_ID=854400 )

        今天由於冷鋒報到,下班時臨時找了司馬吃麻辣鍋去。由於臨時起意,沒有訂位就殺到竹北的華川宴去,在這適合吃麻辣鍋的冷天自然是得等上好一會兒。在櫃台小姐告知得等上一小時左右,我和司馬便四處逛逛看有啥新的店。走著走著,就看見糖村兩個字,起初我心想只是同名罷了,走上前去,發現真的是糖村的店,便興高采烈的拉著司馬進去逛。

       竹北的店有些小,很可惜也沒有用餐的地方,然而在新竹這我一直視為異鄉的地方看到我熟悉的糕點,心裡頭好激動,當下就買下半斤它有名的的法式牛軋糖準備明天帶到公司跟同事分享。竹北店裡頭為粉色系的裝璜,連DM及名片都是粉粉的,比起網站一貫用的紅色系,多了些夢幻及高雅。

       而蛋糕Mei-Mei當然也不會放過,只看見我和司馬兩個女生轉來轉去,無法下決定,最後挑了草莓塔,法式泡芙、兩罐手工餅乾及榛果奶蛋白餅。草莓塔是最近剛出的新樣式,法式泡芙可不是一般印象中的泡芙,怎麼說呢?蛋糕的形狀,吃的到奶蛋白,千層派及海綿蛋糕。味道如何呢?跟Mei-Mei印象中一樣好吃,而迫不及待吃下手工餅乾的司馬也直喊好吃。

       Mei-Mei在新竹通常是不帶相機的,因此就沒有照片了,不在台中而有去竹北的朋友,如果喜歡西式糕點的朋友,請試試糖村的蛋糕吧!Mei-Mei 覺得比RT 及白木屋都好吃。

     糖村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6號   03-5585503

    (就在十一街水餃及新橋燒肉斜對面的那條街上,那家音響專賣店的旁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13720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能常吃
2005/12/07 10:25

 不然荷包瘦,人卻會胖!

被老闆K 時慰勞自己用!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中午跑去嘍
2005/12/06 14:45

哇~ 不小心還會錯過哩.      那裡越來越難停車了.      好像所有的店都要去竹北卡位才不會落伍似地......

店面真的不大.  牛軋糖 好香好吃好貴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竹北店小很多!
2005/11/30 12:21
比較起來,擺出來的蛋糕少很多,視覺效果沒那麼強,也沒有下午茶,but, 牛軋糖及蛋糕還是一樣好吃!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5/11/30 10:59

真棒的訊息.  [糖村] 久仰大名了.  可是回台中家都嘛乖乖在家當爸媽的乖小孩, 吃媽媽煮的菜,  聽媽媽碎碎唸, 當爸媽老來拌(拌嘴.  退休的老爸就愛惹老媽生氣)的協調人.  所以都沒怎麼出門逛.  現在竹北開分店, 就容易多啦^O^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i-Mei 今晚很愧疚!
2005/11/29 22:55
下午到Starbucks 吃了一客燻雞薯泥派,晚上又狠很吃了華川宴的麻辣及酸菜鍋,而蛋糕手工餅乾的也拼命下肚,而明天還有半斤的牛軋糖等著,這下不知又會長幾斤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