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2010/11/02 16:06:19瀏覽581|回應1|推薦13

那一年,是午後吧.....應該是的,

走在復興南路的紅磚道上,

我們倂肩著走,

大姐從那一棟冰冷的大樓走出, 超越我們的步伐, 紅著眼眶向我們揮手,

她似乎比我們更難過,

終於,他開口了:『還是很關心妳...., 小X,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一定要告訴我....』

我點著頭  -- 低默不語‧‧和他的眼光始終沒有交會,

在大樓上的那一刻, 他情緒激動的讓我驚訝....

------ ------ ------- ------- --------- --------- ------

記憶中‧‧‧自我懂事以來

所有的淚水。。。好像, 在  那一年   就流乾了

 

 敘利亞偉大的詩人季伯倫曾說:「那
竹子雕刻的越深,吹奏笛子的聲音越響
亮。命運在你心裡傷得有多深,你愛的
力量就有多大。」這首優美的詩句能給
予傷痛的人許多鼓舞的力量。但是當人
碰到困境,當人真正面臨傷痛,卻少有
人能真正以這個境界鼓勵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chinakina&aid=4559054

 回應文章

深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在這裡了
2011/04/02 15:11
somewhere in time 應該在這裡了。
無怨(leechinakina) 於 2011-04-02 19:31 回覆:

也許     人生路      都          必須在一個點走出後  千百迴轉      才能    畫成一個圓

從鳳山 飛越到    Johannesburg       也是精彩的一個圓,

好希望畫出的那個圓  

應該是彩色的   

哈.... ^^

原來你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