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雙陪我長大的手
2010/01/20 22:45:00瀏覽354|回應0|推薦2

爸爸媽媽的手感覺由平滑變的粗糙,而我的手卻慢慢的變大,爸爸媽媽的付出無法估計。



爸爸媽媽那雙陪我長大的手,總是會把好的東西先付出,無怨無悔,那雙陪我長大的手,保護著使我成長,但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從平滑的手越來越粗糙,那可能曾經付出汗水、血、辛苦,才使得我長大,在我遇到問題、有困難、生病時、受傷時、難過時、開心時,那雙陪伴在我身旁的手,依然幫助我、照顧我。



即使長大了,父母的手還是呵護著,希望孩子可以平安、健康。雨天時,總是貼心的放傘在袋子裡,假日時,總是督促著去看書,希望可以把不會的題目看懂,平日,總是不厭其煩的叫我起來,否則趕不上車。



那雙陪我長大的手,影響我很大,以前如此,現在亦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vs202&aid=370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