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錯車
2010/01/11 22:01:44瀏覽313|回應0|推薦2

我的經驗告訴大家,搭公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公車站牌,注意看清楚有沒有你要搭到的站名,因為有太多次的慘痛代價,所以奉勸大家要小心喔!



曾經因為搭錯車而延遲了2個小時,而且那天我媽還問我說:「你確定司機開的沒錯嗎?怎麼越開越遠?」



主編:「阿不然你問問司機先生啊!」()



媽:「先生,請問XX站什麼時候會到?」()



司機先生:「XX站已經過了ㄋㄟ!」()



媽:「ㄚ那我要在哪裡搭車啊?()



司機先生:「我現在放你下去你們到對面的XX商店前面的站牌等就可以了」()



媽:「不好意思ㄋㄟ 麻煩你了」()



司機先生:「沒關係啦,多做幾次就知道了」()



主編現在已經是想找個洞鑽進去了!~ 還多做幾次ㄌㄟ!



那天,原本開開心心可以早點回家,沒想到多做了兩小時的車。



媽:「ㄚ我們剛剛做的車時是不是已經可以到台北了啊?」(邊笑邊講)



我:= = ///



所以上公車之前還是要向司機先生問清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vs202&aid=367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