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
2010/01/17 09:58:09瀏覽310|回應0|推薦2
人老了,有時後記憶會流失,
很久很久以前,我騎車去附近的3C店買印表機的墨水
沒有想到在經過某條路上,有個女生叫了我的名子,
當然我也邊騎邊回頭看看是哪個債主在找我...不..我不會欠錢的 哈
結果順時間看到那位女生的臉孔呆住了,因為我忘記她叫什麼!
在那一兩秒,我很努力的洗腦看看能不能想到她叫什麼
但是很遺憾 我真的忘了,我只是對她笑了笑,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個人,但是很不確定,所以又不好意思講,而剛好今天被我巧遇了

我從來沒有因為某些分離,就再也見不到某些人,像是同學啦,但是就是只有老師
只有老師會見不到,如果不是刻意安排,是不會見到的,很可惜,我跟老師沒有緣份。
但是如果是以前的同學,即使不連絡,在某一天的某條街上我還是碰的到,
所以有時候我會期待下個街口的轉彎處是會出現那個我期待出現的人,
我也會換個路道走走看,因為可能會出現意想之外的驚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vs202&aid=36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