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的投資
2010/01/08 19:57:47瀏覽402|回應0|推薦4

如果有真心,你會不會將自己的付出當作是犧牲是代價,而是對夢想的投資,一個只賺不賠的投資。所有的投注,沒有一分一毫會外流,一切只會真真實實的回饋到自己身上。

 

對我來講,即使別人不給我機會,我也會為自己找到另一條方法,而不是在那裡等待;如果有人在我身邊奪走了什麼,至少我覺得我的能力你是永遠拿不走的。

我不怕失敗,即使不順遂,我被打倒了,還是繼續重新再來,對它說你永遠打不倒我。

明天,對我而言會有很重要的考試,我也很想知道我自己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我的老師曾經對我說好還要再好,讓優秀成為習慣,雖然先在他不再我身邊已經快2年了,我絕對沒有忘記過

 

我的環境不好,而我一直再創造奇蹟,只知道一直走下去是對我夢想的投資,這個投資沒有一分一豪會外流,沒有屬於其他人,全部都會留在我身邊,希望明天我會開開心心的走出考場,我也希望有大家的祝福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vs202&aid=366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