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太陽也打東邊升起
2006/06/27 12:11:30瀏覽846|回應2|推薦11

罷免案投票結果出來了,一如預期。早上討論好的標題,很快就上線了。聽不清楚辦公室那頭電視新聞傳出的嚷嚷聲講些什麼,同仁作業已很熟練,不用我擔什麼心。看誰說什麼話,如實記下這歷史的切片即是。

試著用壓縮檔上傳幾張照片到這個網誌。電子相簿新功能昨上線,這一波網路城邦功能升級就要告一段落,是否能進一步符合大家的需求,有待觀察。

udn 合署辦公半個多月,中央五公尺挑高的辦公室,聽說會讓公司更忙碌,意思應該是業務興隆吧。這是好事。下午喬遷茶會,幾個相關部門忙著張羅茶點,只有新聞部門如常忙著新聞的事。

早上掙扎半天:要不要穿西裝?最後還是把昨夜拿出來的西裝再度「收藏」回衣櫥。稍微清理雜亂的桌面,別讓客人覺得我的辦公室像個狗窩。其實,我這辦公室最美的地方就是窗外可見的、刑事局右側那個池畔小亭:天清時,水光樹影真是美極。

家裡整修工程,今天應該可鋪好地磚。傢俱也確定找一家以原木為主的公司來做,空間丈量過,除了書房的樣式,其他就交給妻來料理。

和往常一樣,今天太陽也打東邊升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t&aid=328265

 回應文章

東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升就不妙
2006/07/12 00:30

中央挑高5m的辦公室...難道你們搬去一大廈九樓?早上醒來看到太陽東升,很好喔,如果西升就不妙呵...桃園鄉情網沒進度,因為各地方文化館人手不足,所以暫還掛著,這一陣子,我也較忙,所以有點@!#$%^%$#@%^>...

東年


燕親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這樣的心情
2006/07/09 23:32

啊,怎麼這麼喜歡這篇文字的心情?

大概溫溫地道出燕親王日復一日的自己吧

是呀

或許今天也抽空清清早被公文淹沒的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