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詩】血吻(Hao葉王)
2007/01/27 08:24:39瀏覽126|回應0|推薦1

(舊作。製造年份:貳零零陸,暑中)

 撇開 一抹嫣紅
 黑玉般 眼瞳 戲謔閃爍  
 陰陽 予吾掌控
 火燄般 我 毫不容情 出手
 
 殺 血流成河 吾 制裁弱者
 滅 腥風席捲 無止盡的犧牲
 火光幻影 生命 顯得異常脆弱
 我活著 我不在乎
 自然界的生存法則
 生死之間 只一瞬
 吾火燃燒 永不滅
 將 無知的可悲 送葬
 亡魂 最後一眼 見不到 曙光


 殘酷命運 物競天擇  
 強者 沒有輸的選擇
 選擇殺戮 選擇嗜血
 吾強 吾輪迴再現
 囓咬著 帶血的耳瓣
 血吻 蠱惑 傀儡隨我掌握
 毀滅 存活 我都能操控

 撇開 一抹嫣紅
 黑玉般 眼瞳 戲謔閃爍  
 陰陽 予吾掌控
 火燄般 我 毫不容情 出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