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心情隨筆】變化,在冬季來臨的時候
2007/01/27 09:36:02瀏覽124|回應0|推薦1

(舊作。製造日期:貳零零陸,早寒)

  慣性的手腳冰冷,我知道冬天靠近了。
  我對藍色的太陽過敏。
  對寂寞過敏。

+-------------------------------+

  冷冷的手 握著板擦
  喘著氣 隨著愈來愈多的 粉筆灰
  心中的燒灼 很燙
  
  妳
  對粉筆灰 過敏
  滿手粉筆灰 傻笑著 只是想問問
  妳 是否也會
  對拖地過敏
  對做家政友情書過敏
  對寫數學過敏
  沒關係 我試著來
  『ok…我暸…』特別,是誰的聲音

  假設 妳對藍藍的陽光過敏
  我還可以陪妳 曬月光  

  後面 幾公分的距離 很好商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