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詩】寂寞
2007/01/27 08:18:42瀏覽109|回應0|推薦1

(舊作。製造年份:貳零零伍,殘暑)

  擦肩 而過

  每個人 刻意拉開的 薄膜

  想要 觸摸

  卻只撞見 冷漠

  驚恐 而 不知所措

  蛆蟲 腐爛了 感動

  被 假象欺瞞的 心 傷透

  該怎麼做 才能懂

  在 熱鬧的人群 中

  在 屍骸遍佈的 蟲洞

  在 灰黯的 籠

  伴我的 難道只剩 寂寞


  *** 後話 ***

  方法?
  「溝通。」每個人只會這麼說。那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達成的。
  在我眼中,那是個傳奇,是個神話。
  我尋找著,打開籠子的金鑰
  --「信任」。
  總找不著。
  因為,存在著無數「假面」。
  興奮,只會一次次被擊破…
  心灰,意冷了…
  除了寂寞,還有誰陪伴著我?
  Ans.無解。
  沒有人知道變數。
  因為,寂寞是蛆蟲遍佈的囚牢…
  「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我愛羅這麼說。
  我仍在漫無目的地,尋找…

  --寂寞.囚.W 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