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無窮遠對話
2010/08/10 21:33:52瀏覽526|回應0|推薦30

和無窮遠對話

讓思緒在億萬光年間來回揮灑

----

和無窮遠對話

我是牆角的一朵小花

早已積累了太多的「為什麼」和「可是」

想要得到回答

----

和無窮遠對話

你是人類很久很久以前的家

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虛無縹緲的殿堂

重新見到我想念的媽媽

----

和無窮遠對話

你讓我不再夜郎自大

我的記憶曾經燦爛

不後悔作牆角的一朵小花

----

和無窮遠對話

好像聽到你在輕聲唱著:

「我心無限遠, 我身無限小

  我心無限大, 我怨無限少

  我愛無窮廣, 我欲無窮小

  我憂無窮多, 人憂無窮少」

----

和無窮遠對話

你雖然沒有開口

我卻已得到最好的回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29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