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餐要小心
2010/06/03 08:46:27瀏覽383|回應1|推薦7
朋友聚餐的時候, 你說:
這道菜太好吃了! 我們在美國吃不到
小心眼的人也許會想:
這招真高明! 害得大家都不好意思再下筷子了

你說:
您們點菜就可以了. 我這人最不挑食
小心眼的人:
好啊! 你在罵我們挑嘴???

你說:
這大明蝦我在馬來西亞吃得超多
那裏便宜得不得了
小心眼的人:
我花了大錢請你
你居然一點都不領情?

你說:
這梅菜扣肉是我爸的最愛
他們老一輩的人都喜歡吃肥肉
小心眼的人:
真可惡! 我剛才吃了好幾塊肥的
這樣一來, 我豈不成了老一輩的人?

你說:
謝謝, 我不喝酒
(後來你又說漏嘴): 上次和好朋友痛喝他帶回來的茅台...
小心眼的:
你嫌我請的酒不夠好? 還是你不把我當作好朋友?

你說:
我最近在減肥, 今天已經吃超量了
小心眼的:
你這麼標準身材還減肥! 莫非是在罵我胖?

你說:
今天豁出去了, 看主人的面子, 這甜點非吃不可
小心眼的:
得了便宜還要賣乖!

你說:
我老婆交代, 給人家請客不要亂講話, 不然會得罪人
小心眼的人也許會想:
他老婆真可惡, 難道我就這麼的小心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091858

 回應文章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6/05 23:47

不要怕! 不會的!

輪我請客的時候

只管開懷大吃

說什麼都百無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