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ver Say Goodbye
2007/05/26 10:07:00瀏覽659|回應2|推薦49

風還在吹著,但已經不累人…如果,有天海面風平浪靜,我願意像隻海鳥—貼近海面看清楚海的顏色,相信魚跟鳥愛情奇蹟的存在,我還記得當別人對我說「再見」這兩個字的時候,我都會思考,再見這兩個字的存在是為何存在?當我的伴侶對我說再見,代表我跟他錯過了幸福,這是一次的遺憾,當我的朋友對我說再見,代表也許就此永別,這是一次的短暫,就像敲下去的鋼片琴,餘音猶存,卻只是裊裊餘音…

說再見的人,始終基於禮貌與理性之間。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再見,不要對我說再見!那樣沉灼的字眼總是特別傷人,如果無法控制,瞬間會毀滅一切,愛情也是。我寧願執著於擁抱的瞬間,也不要懷念,但我卻不經意的開始思考…如果兩個人經歷了無數的考驗,為何又要輕易的說再見?再見跟對不起是人與人之間的禮貌,曾幾何時卻變成了一種藉口,如果我們都在跟永遠競逐,那目標呢?無聲的離別總是來的安靜,有些無聲的話語,只有築夢的兩個人能夠聽的見。我還記得你說過這句話!我想,你說的應該是默契吧。

我跟你始終沒有默契,所以從沒開始,從未結束。就只是那樣的敷衍關係,我已經學會你交給我的沉重美學,是吧?這樣的我,符合全世界所有人的胃口,這樣就沒有人會再對我說再見了吧?我的快樂如星火般灰飛煙滅,燃盡了…就再也無法燃燒,灼熱的快樂﹔灼熱的人生,曾幾何時我在意的比誰都多,而今,卻什麼都不足夠牽就我的病態。

別問我為何總是對你冷淡,你自己應該知道,作了什麼好事!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愛情,我很慶幸的請你離開,永遠不要回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984553

 回應文章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
2007/05/31 21:21

這篇是致贈給所有曾經對我說再見的人

儘管有些人因為某些因素歸來

但一切都過眼雲煙了...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章 ....
2007/05/31 19:40

其實 【永遠說再見】=【永遠不在見】對吧?!

永遠不見  不如原諒  

就算想要永遠不見  那如果還是遇到了  不還是會尷尬嗎?

不要 老是把自己逼到一個胡同裡 

原諒別人 等於饒恕自己  

不讓自己 總是被 感傷所綑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