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
2006/12/22 22:25:21瀏覽605|回應2|推薦34

將近凌晨的夜裡,空盪盪的房間裡充滿了我的思絮…

轉眼間2006年又要走入塵封的歷史裡,這幾年成長的歲月裡伴隨著好多的感觸及煎熬,每年最初幾天的日子裡,我總會想著一年的漫長,但每當歲末即將遠颶而去時,我的內心卻又充滿無限的感慨,才發現其實時間的逝去還蠻驚人的,每當我暮然回首時總感到一陣陣的百感交集,眨眼前我才許下我的心願,當我睜開眼睛時願望卻已經實現了,當下真有種可怕的感受,惡魔的詛咒似乎在二十幾歲的年紀裡註定被實現,成年以後才發現前一輩的人說讀書時期才是最幸福的時刻,沒想到那時的自己不夠懂事,才有今天的這種空虛存在。

生活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在這幾年生命的旅途裡生活帶給了我很多想法,不論在過去、當下,都讓我有深層的想法,尤其在雨季來臨的時候,那些成年飄散的想法都會再度的順著雨水失速的再度回到腦海裡,所以我常常在雨季裡漫步,仔細的聆聽那些自己才聽的到的聲音,很大聲,有時卻也很小聲…

雨季裡,碰到了失戀我可以大膽的流淚,因為我愛的他看不見自己的傷心難過,雨季裡我可以放肆的泡澡,賴在浴缸不去看老闆的眼色,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在一連串下雨的日子裡,雨滴,是透明的琉璃,是心中的倒影,是串串的心碎回憶,我想把愛情化成生活裡的點點滴滴,就等你一句我可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605274

 回應文章

夏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雨天
2007/01/06 21:45

雨天

是我放逐想念的季節


夏羽夏羽,,下雨下雨。 陽光撒落,我下著雨,,,                      【Princess Rebecca Yu】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當然相信
2006/12/27 17:09

我當然相信

你可以

我知道,雖然你要的不是我說的『你可以』,但是基於網路上的朋友的我,相信你可以,只要你不要放棄曾有過的期待及希望,我絕對相信會有著麼一天的,這就等著現在的你用行動慢慢去實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