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傳承(10)好想妳...
2011/12/09 21:59:17瀏覽229|回應0|推薦26

好想妳在相同的夜裡..
今晚特別的想妳..
我在facebook中想妳,妳睡了嗎?
我拼命的想妳,妳也在想著我們嗎?
都已兩點多了,爬滿我臉上胸前的淚濕濕乾乾的.
好想妳,是誰讓妳變成如此?
是誰讓妳選擇忘記?是誰讓妳決定想了斷自己的???
好想妳,妳口中的壞人.怎麼混在妳的口中喃喃自語?
妳要表達什麼?越想我就越捨不得妳.
日前臨別看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摟在我懷裡的妳說:都是我生的,現在要離開,怎能不哭啊!!
好想妳,我寧願這樣坐在案前喝著茶啜著淚...
待黎明飛奔到妳懷裡.....抱緊妳.我愛妳!!!
憋了一個多月了,終於可以提筆寫網誌...
每天見妳的投足舉止每次都想記錄卻怕失控的情緒作罷.
為什麼妳會在短短的幾個月變了一個人??
為什麼妳選擇性的忘了妳不想記不想提的事?
誰讓妳傷得體無完膚,誰讓可怕的阿茲海默症降臨到妳身上??
願將我僅存的歲月,毫無反顧的陪伴妳...
媽媽!妳別怕,妳別慌,我將如妳當年帶我那般的帶領妳...
想妳.想妳.我想妳!今日週幾?日夜對我已無差別...
希望病中時間變短,快快好起來,重拾舊日的歡愉...
我好想妳能快快好起來,像過去那些時日般)))))
讓我們帶著妳上山下海.四處遊玩...
許我們有更多機會陪伴妳..妳說好不好?媽媽:妳說好不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591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