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沒風沒雨的夜晚,與你同遊苗栗賞花燈.
傍晚方聽新聞報導,賞燈潮塞爆整個苗栗,你我卻寧去碰碰運氣.
車停妥路旁,陸續回程的遊客,熱心的告訴我們,燈會就在不遠處.
怎麼運氣就那麼好,邊走毫無壅塞景象..
走走停停.在眼前與遠處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花燈美不勝收.
見你開心的笑著,你說能與我一賞美景是對的,我雀躍不已.
耳畔廣播著十二點會有演出.應是在這大大的舞台吧!
赫見幾層樓高的大玉兔,壯觀無比,你忙著為牠留影在你的手機.
時間來到午夜,終不見其演出,是否因頭一天取消演出,今日亦是.
你我流連在土樓與蘇州江南美景裡,西湖船隻滑槳掌舵的.
頓時將你手就我手,你我不覺跟著背景音樂輕哼起來,好浪漫啊!
親愛的~那首歌正是現在你聽到的這首背景音樂啊!!
你說明年一定要到嘉義去賞燈,媲美國際的水準值得細賞品味.
但願能與你相知相惜,但願你我風雨同舟,但願....但願.......
但願即將來到的短別離.我能不感到孤單...
但願即將遠行的你,別挑起我的離愁,少了你的日子多難熬.
今晚的茶喝也喝不完,暖潤了我眼眸,惱人的相思盤踞day&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