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自:青鳥的天空

相偕旅遊在歲末與初春,共度耶誕到元旦.
說好了,期盼農曆年,開門迎福,暮靄納喜..
午后電話中的小插曲,讓我跌坐回陳年往事.
是我在無意中,讓你聽聞關於那些犀利言辭.
搗亂了我的這顆心,浮塵輕輕落,在你面前好沒面子?..
為何晚輩能這麼輕易的脫口說出沒了溫度的話.
好在你~若無其事的與我話家常,你說:就當是對方情緒不穩.
好在你~讓我感到不那麼難堪,好在,你若無其事,彈唱那首歌..
好在你說;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好在你~讓我重覆解說緣由.
好在你說:對方或有燥鬱傾向,好在你說:一切有你,無須掛心.
第一次~體悟淚是酸的,第一回~感受到淚是苦澀的.
第一次~傷疼的心,被瓦解到四分五裂..
第一回~嘗到咬緊牙,硬是讓它侵蝕在眼眶.嚥下所有的辛酸與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