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夢,腦海中浮現你的名字,今日已第幾?
以為你遠離已好久時日,努力回想不過是第二晚.
母親節前夕,有我子女給我的祝福滿滿,理當幸福滿分.
可我在靜夜裡想起,你臨別給我的叮嚀,備感辛酸寂寥.
我哪做得到像你說的那樣好?我依舊在折騰自己,自戕自棄.
那些無法解決的舊事重浮印眼前,沒能精神奕奕與你通聯.
好長時段晨昏顛倒的,都在鬱鬱寡歡中.昏昏沉沉.醒醒睡睡的.
過去實在有太多對我的不公平,你要我放下所有,重新出發.
親愛的:我問你,你如果是我,你會如何做?
這般被欺凌壓詐的遍體鱗傷,我心量狹小放不下。
天空漸漸轉白了,陽光漸漸灑下來,我將時間隔在門外.
我不想把眼睛睜開,隨著夢境漫無邊際的走下去...真好。
我睡著度過這些天.讓我躲到真相大白時可好?請求你別讓我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