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有誰比你對我更好?故事(143)
2011/03/27 17:18:37瀏覽337|回應0|推薦18

 

 
 
窗台外的雨飄著,從昨夜到今午沒停歇.
只好放棄騎自行車的計劃,有點掃性.
這頭的我坐在案前窮發呆,家中只剩我一人.
女兒邀我到世貿看旅展,想想 自己並不缺啥作罷.
你的電話姍姍來遲,是過於期待吧?好像很長時間沒電話.
你不停的叮嚀我要過好每一天,讓自己心情愉悅每一刻.
說來容易做時難,看看我這雙手,被自己剝的新舊傷痕累累.
為什麼放下這麼難?為什麼新愁舊恨逼的我幾盡創痛失志.
仰頭捫心問長輩,把你想要的都拿走,但請放過我好嗎??
低首誠心問晚輩,讓你承擔家中開銷,並請諒解我好嗎??
每一次你都輕輕拍著我的手背,每一回我都決定不再自戕.
每一次我遇到了困難,你都適時的伸手援助我度難關.
每一回我躲進被窩裡,夜裡不想天明,日裡不想見天黑.
你總是一通通電話,耳提面命的在耳旁嗡嗡作響.
還有誰比你對我更好,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你是我唯一知己.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502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