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兒為誰?故事(140)
2011/01/05 23:03:54瀏覽253|回應0|推薦11

 
風兒為誰?吹進矮籬薔薇.
滿天星斗,又是為誰?整夜閃爍相隨.
那頭的你為誰?守著承諾旅途相陪.
這頭的我為誰?感動開心愉悅共守歲.
你許我長長的假期,陪著我旅遊跨過兩個年.
登上高山,被那陣凜冽冷風吹的東倒西歪,冷斃了.
終見你.一路不停的將我的影像留影在你滴相機裡.
你無畏風寒,領著我在至高廟宇膜拜祈福,我虔誠祈求平安.
你拾起山上的那粒朱砂墨石,收藏在我的行囊裡.
山之美景呈現眼前,我們無畏山風寒冷,上山觀雲,你是我心目中的依靠.
最難忘的是那靄靄瑞雪,綿柔漫天飄舞,不覺濕了衣裳與頭髮.
此時是零下十一度,鏟雪車來回穿梭,我的心卻是如此的暖烘烘.
看著身旁的你舉起雪球朝好友們攻防,像個孩子般,觸動著我的心房.
旅途中日夜不留白,好友們個個喜歡與你同行,滿檔的歡樂一場場.
似你這般博學,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樣樣精通,我好崇拜.orz.
想起來,那麼多美女圍繞你身旁,而你的眼光放我身上,我感到自己好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476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