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囚心』
2013/05/19 17:31:32瀏覽599|回應0|推薦28

" 她獨自承受著自己的回憶, 一個回憶經由某種關聯, 啟動另一個回憶".......

頭疼應該有許多種, 一種內裡的, 一種頭殼的, 另一種應是隱喻的...這幾日的疼法,連吞個普拿疼都覺得鎮壓不住,索性把上回醫生所開腦震盪的藥翻出來吞嚥下去! 帶著一種很嫉世的昏沉.....

我說了__這種痛與昏,很像外星人從我的頭角上拔走一個接收器一樣,留下一個空洞的傷口...不時抽痛。我居然幻想起: 說不一定地球上不少的急性血癌患者是被外星人搞的鬼.....

所以在思考或自言自語中會出現不完整的斷句....。Dear , 我想念你的時間越來越少, 雖然一直明瞭你所欲半公開與半隱含的生活片斷。 但是那真得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還真的感謝頭疼讓我什麼都想不起呢!

(我腦中一直漂浮著他疲累又欲有所寄託的臉)......

我想著如果人的下巴一低頭,可以抵到臍帶的這個問題。 那是一種胎兒狀態嗎?在這下起雨來一點沒有章法的氣象下, 惚嗚嗚的的雨聲與胎兒在母親肚裡所聽到的水聲是否一樣嗎?我也不把它比成恆河的娑婆訶 ......。水聲、雨聲、人生囫圇聲!

今日在等待的時刻, 看著牆上電視的公視的戲, 太遠又近視的結果, 只見那男女抑止不住的情慾摟抱, 半點聲音也聽不到的演出,我彷彿看著舊的記錄片一般,如此使得每一個導演所要表達出的細微反而更深刻,這種深刻是一種黑白對比,白的情慾睒亮得讓人心跳臉紅,黑的壓抑更有一種沉淪的深刻解放。

阿~我把你想成黑白照片了! 離我越來越遠的你........褪成黑白框架。 不知道囚在寂寞籠子的心是什麼顏色?!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pearlsea&aid=764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