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實』
2014/12/02 11:06:53瀏覽616|回應0|推薦22

某一天

回鄉,突然接到來電.....於是一個新工作開始了,這不是朝久晚五的工作,它非常的有彈性---以至於要完全調整作息來適應

從五月底到八月底我總共投出多少稿去參賽---忘了! 只是標注的項目都遞出了,像是自己與自己的願力比賽意志力--不輕易放棄,沒參賽就沒機會---沒機會知道自己失敗而仍須努力,文字小石頭雖然投入文學海洋裡可能只是沉入海底的小岩石,它可能永遠不見天日--但是至少我打出水瓢了,激出了個人小小浪花

現在,少寫多說---如實地被生活境界考驗著

騰雲駕霧的日子過久了,腳卻不會走路了,下腰而直身時,衷心地感謝經過與進入我生命的人事物....讓我知道不足,讓我學習.....職場上充滿心口不一與鬥爭,有時讀到他人的心念,看到他人的前生與今世當下的作為,我常會愣住--原來這才是人性阿! 輪迴---這個輪與迴....很讓人興味!

如實不簡單,心口如一並不容易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pearlsea&aid=1944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