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九章 美鳳老大
2007/03/17 11:55:34瀏覽4082|回應2|推薦14

    武勝出殯的時辰到了,來相送的人雖熙來攘往,但遠比美鳳原來估計的少許多,美鳳心中有數,現實的社會,人死了就毫無利用價值,情義相挺的屁話不適用在死人身上。

    依照瑞榮原先的建議,美鳳在武勝出殯當天晚上召集二十個會堂老大開會,言明八點鐘在美鳳家中客廳準時舉行,左等右等,直到八點二十分才來了八位。見此場景,美鳳強忍心中的不平,刻意放下身段,非常客氣地招呼大家喝茶、吃點心,

    「武勝大哥走了,我們三重幫不能沒有老大,我想接續武勝大哥,讓三重幫繼續壯大,各位覺得如何?」美鳳神情嚴肅,說話鏗鏘有力。

    與會的八位會堂老大都覺得吃驚,個個都是奇怪的表情,大家眼睛互看對方,默不作聲,氣氛頓時覺得甚為詭異。美鳳看著眾人,她心裏有數,可能有人不服氣。於是,由椅子上站起來,打開背包,拿出一把尖刀,用力插在桌上,緊接著,又拿出一把手槍,來來回回走了幾趟,然後突然停下來,

    「我跟各位說,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殺武勝的人,我會親自殺了他,要殺這個人的時候,我會邀請各位來觀摩這個槍決大典。」

    美鳳的動作,說話的力道讓在場的大男人開了眼界,原來大哥的女人比大哥還更有殺氣。拿著手槍,兩手放在身後,來回走著,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看著八位年紀都比她小的大男人,不疾不徐地說:

    「我們三重幫有二十個會堂,我發函通知開會,結果只有你們八個到場,其餘的大概都在忙吧!哼,沒關係,另外十二個我會一一拜訪。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們,你們過去對武勝的支持我很感謝,我有準備一包東西,每一包都是五十萬現金,除了感謝過去的支持之外,希望以後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三重幫有我在,絕對比以前更堅強壯大,以後大家的收入一定會更多,相信我。」

    恩威並重的美鳳折服了在場的每一個男人,拿著預先用牛皮紙包好的東西一一交給每一個人,隔了約十秒鐘,又開口說:

    「你們對三重幫有沒有信心?」

    「有。」

    「好,你們對我美鳳有沒有信心?」

    「有。」

    「好,以後你們可直接稱呼我美鳳姊,姊姊照顧弟弟跟大哥照顧弟弟是一樣的。以後我會常常到你們的會堂走動,有重要的事會找你們討論,當然,最重要的是,有賺錢的機會絕對會讓你們參與。」

    八位會堂老大心服口服,個個心防完全被美鳳攻破,美鳳看在眼裏,她心裡非常清楚,

    「好,各位請回吧!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非常多,再次感謝各位,謝謝。」

    人都走了,美鳳一個人癱坐在椅子上,眼角淚水直流,腦海中盡是武勝的身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225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黑幫女幫主
2008/07/09 19:25
好像要由黑幫中找一位女幫主似乎比較少.

kiki
大姊大
2007/07/08 20:36
有意思,黑色會中之大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