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祕語-第十九章
2009/03/05 23:34:35瀏覽606|回應0|推薦26

直接地向憂悶與試探爭戰,只能叫它們越發加增,並叫你不親近神。因為親近神,當作為你最主要的一件事。最穩妥正確的辦法;是簡單地不理那些,只專一地親近神。好象一個嬰孩見了怪物,並不要和它爭戰,看也不再看它,他就會立刻依靠在母親的胸懷一樣。所以你也當照樣地不理那些危險,專向著神,詩人說:“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46:5)

不然,以我們的軟弱,如果試著要攻擊仇敵,那麼,我們若不完全失敗,也必要受傷!如果我們能將自己放在“神的同在”裏,我們就要得著那幫助我們的能力,這正是大衛所得的辦法:“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1689)。出埃及記也說:“你們要安靜,耶和華要為你們爭戰!”

 註:此文原著為法國蓋恩夫人所著之簡易祈禱法。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268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