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三七章 夫人受驚
2007/11/09 13:20:32瀏覽4552|回應5|推薦19

林大隊長升官北上,懷著絕佳的心情,當警察的人每多一顆星,心情就多好一分,每多一條槓,便覺得人生的成就感多一成。

  某一天,楊律師的夫人打電話給鷹農,想與鷹農長談,鷹農剛好在台北開會,而且,隔天也要開會,依既定行程,當天晚上鷹農要住在凱悅飯店,可是,楊夫人卻說有重要的事一定要跟鷹農討論。因此,鷹農臨時吩咐司機南下台中將楊夫人載往台北,晚上在飯店與鷹農共用晚餐,順便兼談事情。

  晚上七點鐘,鷹農與楊夫人在凱悅飯店的餐廳面對面坐著,楊夫人先開口道:

「總裁,我很感謝你過去一直對國宏很好,我真的是衷心感謝你。」

「不用客氣,嫂子妳言重了。」

「可是,總裁,我也有一件事要真誠地拜託你,哇!哇!」

  楊夫人淚如雨下,鷹農見此場景,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嫂子,怎麼啦!」

「總裁,我拜託你以後不要帶國宏去酒店了。」

  鷹農如受五雷轟頂,可是,鷹農立刻靜下心思,心中很清楚,此事大有文章。鷹農輕聲說:

「嫂子,妳先慢慢說,等一下我會詳細跟妳解釋。」

  楊夫人拿桌上紙巾將眼淚擦乾,然後說:

「總裁,你知道嗎?我昨天一整晚沒睡,天上人間酒店的人到我們家要收一百多萬的酒錢。哇!哇!」

  楊夫人又是淚如雨下,鷹農看著楊夫人,知道眼前的楊夫人可能完全狀況外。隔了十秒鐘才慢慢地說:

「嫂子,妳先不要擔心錢的問題,一百多萬我李鷹農只要一通電話就可搞定。不過,我必須把事情全部講清楚。首先,嫂子,我可以對天上的上帝起誓,我從來沒有帶楊律師去過天上人間酒店,很簡單的道理,如果是我帶他去那裏,我不可能欠酒店的錢,更不可能讓楊律師簽帳。這一點嫂子應該同意吧!」

「是,我同意。」

「嫂子,我已經將近五個月沒有見到楊律師了,我邀他去越南考察兩次、去上海開會兩次,他都跟我說事務所業務非常好,抽不出空。我認為既然他忙著事業,就不要打擾他,應該祝福他、鼓勵他,每個月五萬元的法律顧問費我都滙給他,這一點嫂子應該清楚。對吧!」

「對,我知道,他的顧問費是用我的戶頭,每個月都有收到五萬元,我知道得很清楚。」

  鷹農輕嘆一口氣,看著眼前的佳餚根本毫無胃口,輕聲向楊夫人說:

「嫂子,楊律師現在人在哪裏?」

「我昨天晚上打行動電話給他,他說他心情很不好,叫我讓他一個人靜一下,不要打擾他,之後,手機不通,今天整天都沒有去事務所。」

「好,嫂子,妳先吃點東西,我來打電話,先把酒店那一百多萬處理掉,這樣妳就不用操心。然後,我再來了解楊律師到底是什麼狀況,我這樣處理,嫂子同意嗎?」

  楊夫人又是淚如雨下,輕輕地點頭。鷹農右手指著桌上的菜,示意楊夫人吃點東西,然後站起來走到餐廳外面打電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13607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ife
2008/06/22 22:00
Nice wife becomes a victim.


淚雨
2007/11/09 17:05

乖女人淚如雨下的確會令人不知所措~~


阿官
2007/11/09 17:04
精明的夫人比較能守住家庭。


嘖嘖
2007/11/09 17:03

楊律師比起鷹農真是差透了...!!



2007/11/09 17:03

男人亂搞    夫人必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