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0九章 報應浮現
2007/09/12 08:46:59瀏覽4526|回應4|推薦23

  又過了約十分鐘左右,楊檢察官也到了木松的修車廠。

楊檢察官似乎很緊張,三月天,涼爽微風輕拂的季節,楊檢察官卻頻頻擦汗。

  楊檢察官見不熟識的木松在場,似欲言又止,鷹農看得出來,便說:

「楊檢,他是自己人,但說無妨,什麼事讓你這麼急。」

「教授,我跟你說,我們已經把大老大、二老大、同哥與洪檢察官等一大羣黑白共生集團全部查清楚了,大概再過兩個星期就可將他們起訴簽結,真的讓大家嚇一跳,五、六十個人牽涉在內,真是嚇死人,一大堆人必須承受現世報。唯一的漏網之魚,我們一直懷疑是秀吉,可是,還是沒有任何直接證據,我們專案團隊決定,以後再繼續追查秀吉的部分,先把整個清水槍戰的案子結掉。」

鷹農以開玩笑的語氣說:

「楊檢,你那麼急急忙忙來見我就是為了跟我報告案情內容啊!我又不是你的長官。」

「不,不,我是特地來謝謝你。」

「謝謝我,謝什麼?」鷹農一頭霧水。

「教授,你還記得我以前偵辦神虎幫運動簽賭的案件嗎?」

「記得啊!」

「我那時候有收到一些因為偷腥而被偷拍的相片,對不對?」

「對啊!沒錯。」鷹農笑笑地回答。

「我最近才知道,為了那件事我很鬱卒,也很擔心前途受損,你卻動用你的高層人脈去幫我疏通、講好話,保證我的為人,而且沒讓我知道。今天上午有一個你很熟的高階長官才把來龍去脈跟我講,同時,偷偷告訴我說,等我把清水槍戰的案子結掉之後,下個月中我就要升官了。」

「哈!哈!那很好啊!恭喜你啦!」

「哈!哈!我還沒講完,那位高階長官今天特地南下台中,叫我找你一起吃晚飯,交待我一定要來載你,我跟他說嫂夫人在美國,教授很孤單,所以,他今天決定讓你多喝一些。」

鷹農好奇的語氣問:

「喔!哪一位長官呢?」

「晚上見面就知道了,不用急。」

鷹農笑嘻嘻地說:

「哈!哈!說實在地,也真不好猜,你們法務系統我認識的高階長官太多了。」

坐在鷹農旁邊的木松如釋重擔,想當初修車廠儲藏室內放著一大堆軍火,承辦此案的檢察官現在正坐在自己前面,還好,還好,過去的一切已如流水,洶湧流過,但未留下任何痕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1226372

 回應文章

LULU
2007/10/05 19:21

為惡太多,必現世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世報
2007/09/13 19:11

我想現世報這種東西對於很多人來說,或許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畢竟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拉拉
2007/09/12 12:06

結案===>>升官===>>發財???

那秀吉的下落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後面更精采
2007/09/12 11:33
讓真正危害社會的黑金能伏法, 才能大快人心, 但不要一筆帶過, 精采過程一定要祥加描述, 讓人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