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心信用卡帳單的廣告單。
2009/07/06 00:06:00瀏覽371|回應0|推薦5
平常我收到信用卡帳單,除了檢視帳單金額之外,其他的消費訊息我幾乎不太看,因為我那張卡是聯名卡,所以不能累積紅利,也因此蠻多紅利訊息跟我沾不上邊,所以我通常是看一眼就扔了。

不過上星期我收到帳單,發現夾了一張很像廣告的公告單,內容是年費調整的部份,一個沒注意看,不小心就把它當成廣告單了。但比較讓我注意的是,公告裡面寫著,現在不管你是普卡、金卡、白金卡,它現在通通要收年費囉!
如果你於期間內沒有消費到一個定額,現在已經沒有免年費這回事了。

我記得我當初辦這張卡時,還是處於免年費很普遍的時期,雖然後我一整年的消費,也有達到他免收年費的標準,不過看到這公告,不免還是有種福利縮水的感覺。

像這種鑽縫突然調整信用卡條款的情況,現在應該見怪不怪了,不過賺錢的銀行可不會好心的通知客戶他們要調整些什麼,所以除了看每個月來的信用卡帳單金額之外,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夾雜的廣告單,可能會有些突如其來的調整,免的漏了這訊息,銀行客服可是會理直氣狀的說,我們都有寄公告通知客戶喔。

這個時期辦信用卡說實在能凹到的福利優惠都已經比較少,務必要看清楚信用卡條款,才不會吃了悶虧。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310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