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抵制購買不如抵制販賣!
2014/10/12 11:23:18瀏覽1840|回應1|推薦12

當咱們馬先生大肆宣揚他“偉大”政績,直說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超自我表現下,如果還寄望這樣的政府能有何作為,簡直比港首直選還要困難!許多地方政府不管藍綠首長也清楚,再繼續依附在馬政府底下,不僅會被人民唾棄,甚至敗選失去地位,配合網路上自保,共同採取的抵制購買運動,也算是趕緊回到人民的身邊。

從一開始的銅葉綠素事件,無為政府所做的措施,只會讓無良商人有恃無恐!塑化劑輕判,更是只顧拼經濟,罔顧人民死活的寫照!高雄氣爆,是早期十大建設的後遺症,而如今食安問題嚴重,則是商人藉由顢頇政府只管坐在辦公室尋找美好數字,犧牲他人健康努力追求暴利!

用拒買是消極的做法,筆者認為,這是掩耳盜鈴做法!因為商人只需搞些促銷,在現在萬物飛漲的時代,家庭主婦能有點省錢的機會,豈會不放過,很快這運動就破功!何況超商架上許多無良商人有害的商品並沒有下架,許多學童上下學都能輕易取得,孩子哪裡知道這樣的商品會傷害他正在發育的身體!

這幾波食安風暴,吾人只追製造者、通路商,卻放任大賣場、連鎖超商助紂為虐的行為!因為這些無良、有害商品幾乎都是透過這樣管道進入我們的家庭!

積極的做法,筆者認為就是全面抵制販賣這些無良商品的商家,只要它的貨架上仍然擺售這類商品,就全面抵制,拒絕進入消費!無良製造商,如果沒有這些唯利是圖的大賣場、便利店共同狼狽為奸,哪裡能夠如此輕易將有毒物質帶進我們身體!這些大賣場、便利店甚至搭配無良商人搞促銷,只求自己業績成長,哪管有多少毒素進入消費者體內!

筆者強烈呼籲抵制繼續販售無良商品的大賣場、便利店、商家。唯有如此才能讓無良商人知道,只有規規矩矩做生意才能獲取利益!唯有如此才能確保有毒物質不會如此輕易的透過促銷行為進入我們(尤其是孩童)的體內。與其等待官員的作為,不如人民自我覺醒逼迫商人回到正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18110915

 回應文章

歷史
2014/10/12 15:37
頂新集團娶媳婦,四董魏應行的長子魏士傑,上午大陣仗迎娶美嬌娘後,晚上的婚宴辦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六十桌,魏應行人脈非常廣,不少政商名流都到場祝賀,主婚人連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