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上回家的路
2007/04/20 22:21:14瀏覽259|回應0|推薦12

今天下班沒有飯局..

跟在一位同事背後走了一段路..

似乎她並未發現我的存在..

感覺她像個引導船..而我就是慢慢出港的那艘大船..

從公司出來..到了大馬路之後..就朝我的目的地邁進..

一路上除了來來往往的返家人潮外..

還有一台台的車子..

到了南港園區..遇到了同事..閒聊了一下..

當她聽到我從公司走到這裡..還蠻驚訝的..

呼..

噗...噗...她老公來接她了..好幸福ㄛ..

繼續踏上我的路..

走在忠孝東路上..周邊一片片工地..

安安靜靜..完全不像施工的地方..

看著望著天上的月亮..以及星星..

真的是很美..

在我邊走邊跑的情形下..終於看到了昆陽捷運..

想想坐個捷運一站就到家了..

但是都已經走到這了...還是繼續向前走..

累了...就休息一下..

渴了..7-11就在旁邊..進去晃晃吧!!

熱了..外套脫掉..繼續走下去..

101離我越來越近了..快要到了..

看到馬路邊的兩位警察..竊竊私語的..似乎在等待下一個獵物..

今天的紅燈特別多..也許讓我有片刻的休息吧!!

轉個彎..我家到了..

走了多久..不會很久..

1個小時左右而已..比我原先計劃要久..

可能沒有很專心的在走吧!!

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跑一邊感受涼風..

有一種自得其樂的感覺..

有時間這樣走走也是不錯的..

浪費時間嗎??

不會..這對我而言不只是回家而已..

而是...

一場與毅力的拔河..

最後..

戰勝了它..

因為..

可愛的家..我走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90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