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了三年,究竟學會了啥咪!!
2013/10/11 08:55:26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前幾天~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咱們家妹妹拿了個品管要的東西過去,
結果對方說"這東西異常,不能用!"
建議她開重工單處理,
後來,她去問旁邊的同事,
剛好不小心被我聽到了,
就這麼的回給了她~
"既然品管都告訴你要重工了,那你就發個Mail出來給生管開單,就可以了!!"
但她去問的那個同事~卻說~
"最好還是由品管先發個Mail出來吧!!有個依據!!"
事後我就敲那個妹妹~
"看來這些人都很怕事,是不會發明細給生管的同時也CC給品管呀!!這有啥困難的咧!!"
不過或許是我太雞婆了,
也許我平常會用的方式並不表示大家都適用吧!!
就讓她看要怎麼處理了~

很意外是,沒想到她連這樣的問題都還要問人,
來了三年了,難道就只會做著整理單據,確認單據,歸檔...這些簡單的事嗎??
這樣不覺得很空虛嗎??

偶爾看著她,似乎並不這般覺得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897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