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不常用,所以都忘光光了!!
2014/05/19 09:18:17瀏覽181|回應0|推薦3

辦公室裡有一個念資管快畢業的同事,
最近正忙著個報告要交,
於是有時就會不經意的看到她的畫面是停留在報告!!
說真的~
只要不耽誤自己的工作,這些倒是可以偷偷的做~

有一天~

看著她用著報告,滑到她身邊看了一下!!
看到她要將字體置中,她用的方法是....按空白鍵...
的確,這也是方法之一,
但...相信有更快的方式吧!!

於是我發聲了...."你怎麼會用這樣的方式在用呢??"
此時的她驚覺了,就很慌張的說..."唉呀!我在家不是這樣用的,是用上方的置中耶!!"
我回答...."但我看到的不是耶!!"
且,你還拿到證照,怎不將其所學好好的發揮出來!!
有時都覺得自己知道的都比她還多~

也許套句她最喜歡說的一句....
"我又不常用,所以都忘光光了!!"

或許~
這樣的解釋會讓人感到無限的省思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344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