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心雜記
2008/04/03 23:00:47瀏覽1067|回應4|推薦62

小朋友(16歲)今天放學前對我說:「清明節快樂!」,我突然很想K他的頭。不過,想到可以連續放五天假,心情瞬間high起來,無所謂,慎終追遠的清明節也可以是喜樂的。

´          ´         ´         ´         ´        ´           

其實,我不喜歡四月。四月是哀傷的月份,你看天空時常在流淚。雖然杜鵑花開得很熱情,流蘇樹被點綴得好浪漫,苦楝也紫得如此夢幻,但是天空流下的淚水弄得滿地落花、殘葉,真是雖美卻不可愛的月份。因為,爸爸走的時候在四月,雨下了好久,像我的淚…..。

´          ´         ´         ´         ´        ´           

我已經在想念你了……。

´        ´         ´         ´         ´        ´            

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你那麼「膨風」?是什麼理由使你可以把自己包裝得如此完美?我不懂,為什麼人可以那麼虛偽?「錯」就是「錯」,「黑」就是「黑」,怎麼可以積非成是?恐怕我永遠不懂你,不過也大概懂你,是面子問題吧!?或是一種慾望!?聽你說話,滿口仁義道德,可是我卻想吐。我所能做的大概是,遠離你!如果你一直如此的話。

´          ´         ´         ´         ´        ´           

你相信「靈魂」嗎?

我想說的是,每一件臨在我們身上的事,都帶著目的與訊息來的;每一個我們遇見的人,都是來教會我們一項功課的。

你相信我說的嗎?

´       ´         ´         ´         ´        ´            

晚安,美夢甜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li0110&aid=1751137

 回應文章

公仔迷
推薦王理書心理師--不錯的部落格
2008/04/25 00:24

N年前第一次見到您是在院子裡,

當時您手中正拿著相機在攝影花草木.

不過,對於您的長相早已不記得了.^__^

在此向您推薦此部落格--王理書心理師--不錯的部落格

"說恩典080206"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shu/3/1303076649/20080206011809


柳隨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1 00:56
小朋友就是這麼純真^^
清明節快樂是他(她)發自內心的呼喚~祝福
他(她)直接想傳達給妳的就是"快樂"~

離開~是另一個開始
相信小比是最棒的^^~

回歸起點~回歸自然~
找回那個原點~~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04-25 21:34 回覆:
柳大俠總是那麼體貼,謝謝你的祝福與讚美!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4/05 21:45

我相信靈魂~~

清明時節 雨紛紛     是令人思念前人的日子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04-05 22:01 回覆:

紫衣,謝謝你!

我相信你~


穎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月的雨
2008/04/05 11:23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要有好的明天,今天就忍耐一下。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04-05 20:40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