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爛一個星期
2007/04/28 23:10:56瀏覽95|回應0|推薦1

前幾天,應該是星期二,當我開電腦時,就聽見我爸跟我說 ,你學校的老師有打

電話來,說你還有進步的空間,不要一直打電腦,然後就一直唸唸唸,我就開始

受不了,也跟她說不要,最後,他說出了一個我想聽的話,她說你只要一個月,星

期一到五不打電腦就1000圓,最後我就有點爽快的答應他了,但心情還是有點

賭爛,想說,我明天要去問導仔到底是跟我爸講什麼,害我不能打電腦,現在只

能星期六在上來,網誌變成一周記了...可是這樣我會很辛苦耶,這樣的話我的

網誌就會變的很大一篇,打都會打到肩膀痛,就像現在...有點酸了= = 

每次說要問導仔這個問題,但...我每次都忘記,直到了星期四,我是再上文法課

的後面的時間問的,我就問她說你是跟我爸講什麼阿,不然她怎麼會要我不打

電腦,你還說打一個半小時只是怡情的,導仔還跟我說他沒有問什麼阿,祇是

問你爸你在家裡都在幹麻而已阿,那個打一個半小時只是怡情的那句話是你

爸講的拉,我就只能說喔,心理的OS要出來時,導仔就問我說那個是你嗎??我

記得我沒有打給你阿,我只有打給後十名的同學而已拉,我就說屁勒,你明明

就是在星期二打的,我還記得那天成績單剛好寄回家勒!!他就說是媽!!我記得

不是你阿!?等到午休,我已經就定位了,眼睛也閉起來了,在等周公敲門時,導

仔就敲我的桌子跟我說,我去看過單子了拉,你的單子還在我這裡,我根本就

還沒打,我就只能講喔了,因為周公已經到我的腦子裡面了,但是睡也睡不著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打的,想了好幾個人,但都是不可能的,所以就一直想想

想,想到後還就算了,回家問老爸就知道了,當我跟周公正在專心下棋時,學校

的鈴聲就很白目的給我想了起來,心情是~~非常的賭爛!!好死不死的,下午第

一、二節課是數學課,老師發了上午考的數學考卷,這次考了77分,心情有點

不甘心,我讀了4個小時才77分,在課堂上,因為星期五有周考,所以老師就很~~

好心的幫我們定了一個分數,我的分數是在65分,心情只有點不是很爽,不過

也還好啦,因為數學課沒那麼無聊,後來看到一題是老師改錯的,所以又被扣

了7分,所以總共只有70分,挖~~心痛阿~~我的7分飛了,可是我還是很乖的把

考卷拿了出去給老師扣...還好下午的課是數學課,如果是國文課,我想我應該

會發火吧!!最近越來越討厭上國文課,老師在一開學時還說他上課時講的東

西都很重要,還說他考的式都很難,所以再一開始我上他的課時都很專心,但

是,到後來會發現,再怎麼專心上課,課本,永遠都是白的,X的勒~~他上課哪來

的重點阿,根本就是在虎爛嘛!!他還說考卷都很難,難個屁勒,考卷還不都是書

商送的,哪來的男阿??根本就是在騙瘋子!!最過分的是,他在第一次上課,就花

了一節課在說他的編輯社多~~麼偉大,拜託,我花錢是去上課的ㄟ,他竟然跟

我們聊編輯社,所以到後來,我就不喜歡上他的國文課!!無聊死了,都不能睡覺

我們又不是幼稚園的學生,還在計點數勒!!蝦密集滿3點要去後面罰站,我聽了

就只有傻眼兩個字@@

終於,到了星期五,我又在車上發揮了我睡覺的優點,還好早上不用升旗喔,不

然我會恨死阿財,但...有一好沒二好,早上雖然不用升旗但很不幸的第一節課

是國文課,就因為下午有周考,所以老師就在課堂上考了式,就因為愛睏,我明

明有聽到老師說第二大題是改錯,我竟然再考試時跳過了第二大題,OMG!!我

這次考了56分@@可是也無所謂拉,因為下午的周考,相當的EZ!!寫完就睡,可

是不知道是不是睡太久,睡覺的點是車上,2節國文課,下午的1節周考下午上英文課時頭痛到快爆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92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