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喵的星期六
2007/04/15 14:24:42瀏覽88|回應0|推薦1

星期六睡覺日~~我美好的睡覺日離我而去~~

昨天竟然要去學校上課,學校不知道星期六是笨喵的睡覺時間嗎??還好星期六再學校過的很好~~不然我就....我就...回家跟阿姨講~~~

下車時,因為剛剛睡醒精神不是很好,所以就不小心又很大力的站了起來,阿就撞到上面的板子...虧我剛上車時還特別提醒自己要小心,結果還是撞到了....痛阿...><...

撞到頭就算了就連在洗澡時浴室也跟我唱反調...洗頭時踩到泡泡滑倒了,本來還以為會跟上次一樣抓到桿子逃過一節,這次竟然沒有...我的小屁屁...痛阿...><...就連在穿衣服時也差不多,不過這次不是滑倒是差點被剪刀刺到...是在衣服穿好後要拿手錶,因為放太高加上笨喵太矮,所以看不到上面的東西,所以剪刀就在我拿手錶時跑出來玩...我的腳差一點被刺到...嚇死我了...不知道是家裡哪個笨蛋把剪刀放在上面的...可是...仔細想想...好像是我自己耶....我猜我會被我自己的本給打敗....天阿!!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阿姨會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或者是在家了,都怪我自己太笨...

笨蛋 + 天兵 = 吳笨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89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