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校醫的不爽
2007/04/15 11:43:46瀏覽109|回應1|推薦2

只要一想到星期四發生的事就快氣死了!!我討厭那的校醫.....

那天第三節下課時,主人的身體不舒服看起來沒精神,所以我就陪主人去保健室,指示保健室的生意興隆,所以那個校醫就拿溫度計給主人良的體溫,沒發燒就擦個萬金油就可以回去了,就因為校醫的這個態度氣死我了,正常人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我家主人的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那個校醫還這麼敷衍...氣死我了....!!

第四節下課,主人的身體受不了了,全身軟趴趴的,我放好書之後就跑到主人旁邊,看到主人這個樣子我嚇的差點哭了出來,我還是忍住跑去講台跟老師說主人的狀況,叫老師打電話回主人家去...在樓梯上,主人有點腳軟站不起來,可是主人還是硬ㄍㄧㄥ的走了下去,到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我就跟蠢咩跑去保健室借輪椅,校醫好像是到這個時候才知道主人的身體是受不了到了極點......

主人躺在保健室裡面的小房間的床上休息,心裡很擔心主人...老師也在一旁打電話給主人的家人,因為是中午,所以就被趕回去教室,留下了另一個同學陪者主人在保健室休息,主人身體不舒服我當然也吃不下飯,但未了讓主人放心我有吃午餐所以我吃了一個手捲,不知道是因為太趕太著急還是太笨在吃第一口時,有點噎到...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手捲跟感冒藥,用最快的速度衝回保健室看主人,看到主人在睡覺休息就有點放心,但是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我看到主人的嘴巴在動,像是在說話般的動,很像小baby看到食物般的嘴巴,有點可愛...

午休...也被趕了回去教室休息,但...主人生病叫我怎麼睡覺,我睡不著,所以只能睜開眼睛,看著時鐘等者下課....下課時我也是以最快的速度衝回保健室,就看到主人不是在休息,而是在聊天....看到主人聊天就很放心了,主人還能開玩笑這就表示主人比早上好多了....聽主人說校醫診斷是闌尾炎,只要去醫院打個針就好了....上課時,我們就在爭誰要留下來照顧主人,但很不幸的...全部的人都被趕了回去上課...在我們討論的時候主人還說你們留下來我回去上課...當然主人不免被我們唸了一點...身體都不舒服了還想回去上課,真是的...

下課時,我去保健室看主人時她已經回去了,只要主人回去休息我們也就安心了,但...心中的石頭放下了我的身體開始累了...下午上翻譯課時,精神無法集中...只好靠著牆壁...偷睡.....

在校車上我也是一樣,一坐到位子上就聽著MP4然後睡覺...

晚上時,主人有打電話給我問我有哪些作業明天要做什麼事情,雖然只是透過電話統講話但我還是聽的出來主人的身體還有有點虛,他也有跟我說他去醫院診斷的結果,醫院診斷的結果跟校醫診斷的結果差的太多了,醫院的診斷結果是急性胃炎,造成的原因是主人亂吃東西,學校診斷的結果是闌尾炎...這...也差太多了吧!!一樣都是一生,校醫跟醫院的診斷結果差的這麼多....真是的...氣死我了.....

我還真是想建議學校把校醫換掉...這麼的不專業還不負責....

氣 氣 氣 氣 氣死我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894689

 回應文章

酒兒
回應你
2007/04/15 14:05

ㄏㄏ~

學校ㄉ邏輯思考好怪

他ㄇ好像比較希望學生直接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