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校長阿
2007/03/30 20:00:49瀏覽93|回應0|推薦2

按照慣例,星期三的升旗都是要頒一些有的沒有的獎項,最基本的就友整潔,秩序這兩樣

3/28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我記的應該有4個獎,好像是整潔、秩序、模範生還有一個是表揚樂隊的到B組第一名

其中,模範生的這個獎項不知道頒了幾個班級,全校1~3個年級加上每班都run一遍,我都站到腳開始痛了....頒頒頒,總算頒到最後一個了想說可以休息一下,結果我就聽到司儀說“本校管樂隊獲的了B組的第一名........”一直講一直講......總算頒完了,指導教官的了6萬元,樂隊的同學各家了一之小功...蝦秘有的沒有獎勵,討厭規討厭,但還是很恭喜他們的講的人~~

好啦,頒獎完了,到了我們學校“偉大的校長”說話,不說還好,一說簡直會煩死人....因為前兩個月的不小心導致的腳踝脫臼,雖然好的差不多了但...還是不能太過度使用,所以我非常的感謝校長,長長的一篇話讓我的腳抗議的特別強烈><痛死了啦~~

平常升旗好像只要20分鐘吧,應該,那天從7點35分吧忘了到8點5分,有同學升到受不了了,有人因為不舒服而蹲下,我勒??因為是腳受傷所以我蹲下的話只會痛的更嚴重阿,蹲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一直在自己的位置上動來動去的,當一隻可恨的小蟲><唯一能減輕腳痛的辦法就只有坐下了但...地上溼溼的,怕怕阿~~

最後,我要來“感謝”校長:

         (1) 3/28的升旗,讓我的腳對我嚴重的抗議及回家後塗了更厚一層藥...

         (2) 1/5(應該!!)他說我讀的那一棟樓有殘障廁所,害我白高興了一下,結果是

                                     校長在跟我虎爛,讓我用受傷的腳踝蹲着上廁所...好啊!

                                      X你的好校長,敢跟一個殘障的虎爛......不只虎爛,連一個殘障

                                     坡道都做的不好....

          (3) 商業英檢~~好像沒蝦秘用處還要我們考,說是來考出興趣的.....

so,光這三項,我就可以感謝校長對我從去年剛進校門9月到現在的“好”照顧........

    討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857685